G60研究院“智创汇”系列活动--G60研究院组织召开院企对接会

时间:2024-03-22

为深化高校、企业以及新型研发机构之间的合作,推进技术攻关协同创新,3月21日下午,G60研究院组织召开院企对接会。嘉兴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云达、G60研究院纳米技术研究中心洪淳亨院士、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易洪雷教授、李海东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晓星化纤(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时淳、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金廷泰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纳米技术研究中心洪淳亨院士对与会企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金廷泰表示,希望嘉兴大学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也希望G60研究院纳米技术研究中心能够在研发、测试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的指导。

会前,双方一同参观了纳米技术研究中心的实验室及测试分析室。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