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干部(教师)赴研究院挂职锻炼的通知

时间:2020-12-1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的培养,促进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锻炼成长,嘉兴学院党委组织部从2019年启动选派优秀干部(教师)赴研究院挂职工作,第一批挂职干部(教师)已于11月底顺利期满。经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同意,现启动2021年选派干部(教师)赴研究院挂职锻炼工作,具体通知详见嘉兴学院办公系统。

本次挂职岗位主要是教育培训部干部一名和科技发展部干部一名。

教育培训岗挂职干部主要配好部门负责人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等主题的会议与培训活动;参与开展创新创业培训、非学历教育、认证培训与科普服务等活动;参与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学历教育体系建设与管理工作;参与研究院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开展与落实等工作。

科技发展岗挂职干部主要负责科研课题管理、科技平台建设、技术转移、成果孵化等相关工作。包括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和过程管理工作,项目申报发布、组织申报,计划进度管理和结题验收等;做好研究院横向项目管理,对横向合作进行合同审批和管理,组织项目验收、成果鉴定等工作;做好研究院各类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做好研究院和嘉兴学院科技成果推广工作;参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新型研发机构等科研平台申报、资金争取等相关工作。   

一年多的实践证明,挂职交流实现了“双赢”:派出的干部(教师)经受了校外实践的考验,切实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研究院作为接收单位注入了新鲜血液,许多科研机构间共性问题得到更快更好的解决。

研究院欢迎优秀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的加入!

校内咨询电话:方老师,83642203。

研究院咨询电话:王老师,83596800。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