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笔面试通知

时间:2021-01-12

一、资格初审情况公布

根据《嘉兴学院G60研究院招聘工作人员》(2020年12月 24日发)工作安排,资格初审已完成,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对资格初审情况有异议的,请于1月12日至15日办公时间内(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00)向研究院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二、笔试安排

根据公告安排,本次公招每个岗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均多于5人,因此教育培训部主管岗位与科技发展部工作人员岗均设笔试环节。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2021年1月16日(周六)上午9:00-10:00在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嘉兴市昌盛南路36号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7号楼A座5楼)会议室进行笔试。

(二)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找到相应考场,经考务老师确认无误后进入笔试考场。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证明)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者身份不相符的,不得进入笔试考场。缺考或迟到超过15分钟者,视作放弃报名资格。

(三)笔试形式:1个小时,全部为论述题。

三、面试安排

上午笔试结束后,将直接进行阅卷打分,请考试人员在候考区等候。随后,公布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前5名的人员进入面试,其他人员离开考场。

(一)下午12:30考生在候考室报到签名;面试开始时间为13:30(面试报到迟到15分钟取消面试资格。)

(二)将资格审核原件和复印件提交给工作人员复核(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职称及资格证书等)。

(三)根据报考岗位入座指定位置,根据岗位分组抽签并签字确认。

(四)手机关机放入信封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存,在候考室指定位置存放包和衣物;

(五)考生原地候考;面试前十分钟,考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至准备室,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由工作人员发放面试题目,考生有10分钟准备时间进行阅题、思考,准备面试;

(六)面试: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面试室,待面试官主考官提示开始后,进行面试答题,面试时间为20分钟,工作人员从面试主考官提示开始后进行计时,18分钟时会有工作人员举手示意,请考生控制好答题时间。

(七)考生面试结束后领取手机,取包离场。

(八)特别提醒:

1.若考生将手机或无线电发送设备带入考试区域,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2.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服从研究院的组织安排,在引导人员的引领下,进入候考室、准备室、笔试考试、面试室等规定区域。不服从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擅自离开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在考场内不得大声喧哗,进入候考室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交头接耳。

四、其他相关事宜

(一)确认参加笔试者,请以邮件主题为“XX岗位+XXX+确认参加笔试”的格式于1月14日24:00前回复研究院邮箱cyyjy@zjxu.edu.cn,并同时请将个人的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明原件、职称及资格证原件以图片格式或扫描件格式发送至研究院邮箱,文件名称以个人姓名+证件类型命名,如“王**+身份证”。

(二)笔试请携带黑色水笔。不允许使用计算器、手机、电脑等电子通讯设备。

(三)请尽量提前到达考场。研究院内南北侧均有停车场,请有序停车,车头朝外。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带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在研究院门口接受测温,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人员可以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573-83596800  联系人:王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596861 联系人:孟老师

 

附件: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含考场名单)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2021年1月12日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