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项目招聘 | 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时间:2021-03-05

一、企业介绍

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博士专家团队领衔,专注于功能高分子先进材料设计、研发、生产以及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企业成立于2020年,并已成功入驻嘉兴学院G60研究院。海睿新材料拥有高水平研发团队和平台,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电子、新能源、环保健康、食品包装等领域,致力于通过关键材料的创新应用解决行业共性问题。

海睿新材以“创新改变未来”为己发展之理念,以推动行业进步、改善人居生活为己任,坚持在高分子先进材料领域的持续创新、创造,立志成为高分子材料创新技术领导者。面对未来,海睿新材正蓄势待发,期待与您携手共创大场面。

二、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三、岗位薪酬与待遇

1.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根据岗位要求与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人事管理。

2.录用人员薪酬与待遇按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确定的薪资和待遇执行。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将个人简历通过Email发送至yprichard2002@126.com,应聘邮件标题要求注明“岗位名称+姓名”字样。

2.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咨询电话:13676295618(余老师)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