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赴嘉兴日报、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0-05-20

5月20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院长杨培强赴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市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综合管理部和教育培训部负责人随同考察。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社长蔡伟达、副总编辑叶志强,嘉兴市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磊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社长蔡伟达充分肯定了研究院与启航教育有限公司前期对于培训合作多次探讨所取得的成效,并详细了解了合作推进进程和可能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加快促进双方在教育培训等方面携手合作的希望与建议。

6CC82

交流会上,启航教育咨询公司董事长彭磊主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目前取得的成果,重点分享了在红色党建教育培训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招才引智、对外宣传等方面的优势和先进经验,提出了双方优势互补,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行性和实施建议。

杨培强院长表示研究院有限公司愿意与启航教育咨询公司开展广泛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创业、科创+管理、科创+红色党建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同时,深入调研市场需求,设计好教育培训供给侧菜单,促进双方培训教育业务合作尽快落地实施。

双方就推动、落地科技创新创业、科创+管理、科创+红色党建三大战略合作范畴业务的具体实施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疫情常态化监控和培训市场逐步复工的时间窗口,双方在培训产品菜单设计与完善、营销宣传方案制定、人财物支持等多方面形成共识。

研究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嘉兴市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及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大楼。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