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5-26

5月26日上午,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磊、科创部副部长陆水锦,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整车架构中心总经理卢若振、科研项目负责人徐莉一行4人,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陈刚副院长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陈刚回顾了5月15G60研究院赴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考察交流时双方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F6EB

吴磊表达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可行性、互补性和必要性,将尽快推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陆水锦询问了研究院在检验检测方面的规划,与其他单位的合作情况等;卢若振介绍了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人才职称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的需求,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在教育培训方面的优势。

 

双方还就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展厅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展示区的设计进行了交流探讨。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