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龚建华一行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研究员龚建华一行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陈刚副院长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项目管理部和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陈刚对龚建华一行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内部机构设置,着重介绍研究院重点围绕先进材料、智能制造、智慧产业和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以及已引进入驻的人才项目情况,表达了与空天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龚建华介绍了空天院的成立背景、研究领域、发展现状以及空天院在全国各地的园区布局和发展情况。同时介绍了与嘉兴学院人文社科处合作,将地学可视化与虚拟现实技术和文旅产业结合的科研项目研究情况,提出了与研究院合作设立基于地学数字化的“文化创新、旅游创新”创新型实验室/研究中心的设想。

双方就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表示将以目前研究的项目为契机和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双方合作尽快落地。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