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第一期--“学建党历史,走红色线路”

时间:2021-03-25

为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3月25日,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由嘉兴市“红船服务”总联盟组织的“学建党历史,走红色线路”3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学习会的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和七常委来嘉兴时的重要讲话。随后,由北京大学哲学学士、德国旨莱堡大学哲学硕士、博士生杨骁晨老师进行党史培训。杨博士从初心使命、建党精神、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等主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的教育。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南湖,瞻仰红船,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100年前的那伟大的一天。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对于建党的历史与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理解,同时,更激发了党员队伍的活力与积极性,决心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良好形象。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