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李成院长一行赴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交流

时间:2021-03-24

3月24日下午,嘉兴学院G60研究院院长李成、研究院科技发展部和项目管理部负责人一行3人赴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交流工作,受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易洪雷院长的热情接待,材纺学院副院长李海东、副院长代正伟参加交流座谈。

李成首先对材纺学院给予G60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研究院的五年发展目标,重点提到了依托材纺学院在研究院开展建设的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和纤维材料创新中心的发展情况。表达了研究院与材纺学院在加强高端人才共引共育共享、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共建创新载体平台等方面合作的期望。

易洪雷对李成院长一行来材纺学院交流表示欢迎,材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高端人才、科研成果、创新载体、博士后工作站、共建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嘉兴)分中心等方面给予G60研究院大力支持,同时希望G60研究院在纵向项目申报、市级重点实验室申报等方面给予材纺学院支持。李海东就专利、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有关事项作了补充。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