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顺利开展第一期“实践教学活动” ---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师生来我院参观学习

时间:2021-06-02

6月1日下午,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统计专业66名学生来我院开展集中实践教学活动。


首先,教育培训部沈宇宏老师在研究院路演区向师生代表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建设的初衷、发展的历程、入驻的项目和阶段性成效,随后带领学生们参观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展厅、智慧交通研究中心、纳米技术研究中心等入驻项目的实验室场地。在综合体展厅中,重点了解了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代表企业的核心技术和最新产品,科普了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知识。



接着,前往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城市客厅参观学习,了解整个园区定位和规划、建设和发展历程、入驻的企业概况和目前取得的成绩。


作为嘉兴学院“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重要载体,研究院希望通过组织各类实践教学活动,成为嘉兴学院重要的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同时,研究院希望依托嘉兴学院学科资源和人才团队优势,积极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和创新平台,培育研究成果与重大科技奖项,争取建设成为嘉兴学院产教融合试验区、学科特色与重大科研奖项培育基地,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