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G60研究院一周简讯(5.23-5.28)

时间:2021-05-28

5月23日上午,院长李成受邀参加第八届嘉兴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开幕式上第五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5月25日上午,研究院派员参加嘉兴经开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5月25日下午,研究院举行 “知习汇”系列活动第六期研究院团队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嘉兴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卫彬副教授,为研究院全体人员作“股权投资与设计”的主题培训。

5月25日下午,中瑞福宁医疗集团董事长张丹一行在嘉兴市科技局社会合作处处长吴俊波的陪同下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院长李成热情接待,并就研究院运行模式与业务发展进行了探讨。

5月26日上午,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陈刚接待经开区人社局、长春工业大学等一行来院参观考察,调研并交流在汽车相关领域合作事宜。

5月26日上午,嘉兴学院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和研究院纳米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代正伟等人与韩国成均馆大学化工学院教授进行了视频会议,此次会议交流是以纳米技术研究中心中韩合作平台为基础,就有关开设国际班的事项做进一步的沟通讨论。

5月26日下午,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陈刚赴海宁参加嘉兴市泛半导体产业创新联合体暨嘉兴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泛半导体产业协组成立大会。

5月27日下午,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陈刚拜访嘉兴学院副校长胡俊云和嘉兴学院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新友,汇报研究院近期重点工作。

5月27日下午,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陈刚赴嘉兴学院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调研,就共同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事宜与网络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先超博士进行交流。


 5月28日上午,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陈刚拜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汇报研究院近期重点工作。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