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召开第七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

时间:2021-06-04

2021年6月3日上午,研究院第七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在研究院召开。理事长俞亚明主持会议,副理事长胡俊云、张雪华以及全体理事、部分监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研究院近期工作汇报,审定研究院《章程》(修订稿)、《专家委员会运行与管理办法(试行)》、《孵化器管理办法(试行)》、拟入驻项目入驻申请。


理事会对于研究院近期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要求研究院贯彻落实工作计划与年度考核目标做好下半年的相关工作。会议审定了相关制度和相关项目入驻申请。


胡俊云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研究院作为经开区与嘉兴学院共建的新型研究载体,研究院在开展研究业务与引进项目时一定要坚守校地共建研究的成立初衷,做好项目引进顶层设计。研究院要获得长远、稳定、坚实的发展,必须要深入思考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深入思考如何提高研究院的自我造血功能,选择具有产业前景的项目,拓宽研究院资金来源,探索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投资机制,保障研究院可持续发展。


俞亚明理事长在讲话中,代表理事会对研究院2021年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研究院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向凝聚合力。研究院要将“七讲七比七争”创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五个奋进年”等工作相结合,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关键责任,加快推进“党建+科技”建设,助力经开区党建高地“金名片”建设,早出形象。

二是要聚焦特色产业,把准脉络奋勇争先。研究院应强化系统观念、数字赋能,树立行业标杆,有限目标重点实破,重点围绕已入驻院士团队的研究领域做好产业升级,做企业技术创新的推动者。

三是要强化统筹推进,善作善成狠抓落实。研究院要紧紧围绕发展规划和年初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思想,完善体制机制,各方协同、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本次理事会,研究院深刻认识到在嘉兴锚定了建设成为“浙北大城市”的总体规划目标,全力推动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打造具有嘉兴辨识度的金名片的大背景下,作为红船旁高校和“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先行区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应抓住一切机遇、联动发力,形成具有嘉兴辨识度的特色、品牌研究院。同时,发挥自身机制与资源优势,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嘉兴成为支撑长三角发展的“活力增长极”和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拉满引擎、加足马力、奋力前进。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