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体企业招聘-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时间:2021-01-26

01企业介绍     

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是Ferrotec集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博士团队于2018年在浙江嘉兴共同创立,专注于开展高性能热电系统集成产品的研发及应用。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客户提供整体热管理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汽车座椅热电空调系统(CCS)、冷热杯托、车灯和方向盘温控系统、新能源汽车暖风空调系统以及动力电池冷却系统等全系列汽车温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的宗旨是发展集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高科技技术和成果的市场转化,实现高效、绿色、舒适的社会生产和生活模式,打造成一个与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高科技公司。

集团官网http://ferrotec-global.com

地址:嘉兴市经济开发区智慧产业创新园智慧大厦

02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03岗位薪酬与待遇 

(一)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根据岗位要求与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人事管理。

(二)录用人员薪酬与待遇按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确定的薪资和待遇执行。

04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将个人简历通过Email发送至wangman@ferrotec.com.cn,应聘邮件标题要求注明“岗位名称+姓名”字样。

2.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573-83502667(汪老师)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