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项目招聘 | 嘉兴芯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时间:2021-02-24


一、企业介绍

嘉兴芯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位海归博士创建的科技企业,专注于医学影像人工智能系统软件开发及销售。公司于2021年初成功入驻嘉兴学院G60研究院。公司主要开发及销售医学影像智能化诊断系统的软件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基于DICOM动态影像的冠状动脉血管造影影像智能化诊断系统。


二、岗位需求


三、薪酬待遇

(一)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根据岗位要求与嘉兴芯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嘉兴芯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人事管理。

(二)录用人员薪酬与待遇按嘉兴芯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确定的薪资和待遇执行。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将个人简历通过Email发送至15651512586@163.com,应聘邮件标题要求注明“岗位名称+姓名”字样。

2.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咨询电话:15651512586(张老师)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