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G60研究院与重大产研院举行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

时间:2020-04-27

4月27日下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与创新研究院与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举行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研究院院长杨培强、副院长陈刚、产研院执行院长葛垚、副院长陈建军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过双方前期密切对接,目前已在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约仪式上,杨培强、葛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产研院”)于2017年8月注册成立,是校地合作共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科研事业单位。产研院作为学校“1+5”新型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服务重庆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重要举措,旨在集聚重庆大学和国内外的优质创新资源,紧扣区域需求,产出一流科研成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是集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孵化平台和创新基地。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