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科博达公司副总经理祁新茹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下午,浙江科博达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嘉兴产业基地副总经理祁新茹,在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宇超的陪同下,莅临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察交流,受到杨培强院长热情接待。

 

杨院长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主要业务范围和内部机构设置、人才和项目引进的主要领域及产业方向、项目引进的要求、相关产业政策及配套服务以及研究院近期引进的项目等情况。杨院长还重点介绍了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体系建设和发展规划。祁总主要介绍了科博达公司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

双方就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电机驱动发展、汽车电子、智能光源及制造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还就联合嘉兴学院机电学院进行产学合作,面向经开区的汽车零部件产业,根据技术人员的研究方向和企业的技术需求,提供科研及技术交流合作平台;提供自主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提升等服务,共同推进研究院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平台建设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科博达是高新技术企业和经开区重点骨干企业,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生产的产品系列涉足汽车电器与发动机部件领域,现有产品基本为国内外主机厂定点配套。它与国内数所著名大学和研究所建立了共同的技术平台,结成战略合作的技术伙伴。拥有多项填补国家空白的专利技术,承担多个产品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科博达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国内的市场覆盖率已达到了80% ,同时批量销往欧洲和北美的汽车主机配套市场,是德国奥迪、美国克莱斯勒、法国雪铁龙、美国康明斯等十余家国际著名高端客户的全球供应商。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