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G60研究院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5-09

59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行长严英杰、副行长肖宇,研究院院长杨培强、副院长陈刚,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约仪式上,杨培强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及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推进情况,表达了研究院业务发展迫切希望得到金融机构支持的期盼,对宁波银行先进的服务理念、高效的服务方式和智慧化服务系统表示由衷地赞赏。严英杰行长介绍了宁波银行及嘉兴分行的发展历程,在科创板块开展金融支持等方面的工作基础与优势。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院银合作”的新模式。经双方友好协商和充分沟通,双方将在融资类、结算类、理财类等具体业务上开展深入合作。合作范围全方位覆盖研究院,包括研究院本部及投资公司、入驻团队及创业项目,依托研究院建设的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及相关企业等。在理财方面,宁波银行将为研究院提供资金增值业务,包括较活期收益率更高的协定存款以及保本型结构性存款等;在结算方面,根据入驻企业多的实际情况,引入宁波银行账户管理产品--财资大管家,提供信息化管理服务;在融资方面,宁波银行将为研究院后续引入的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配套税务贷、科创贷等融资产品,增加科创型企业获取股权融资的可能性。

 

签约仪式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产品经理就财资大管家系统及相关产品进行演示介绍。同时,双方共同成立院银合作”项目联合工作小组,分别由院长和行长任组长负责推进落实。双方将建立不定期会晤制度,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不断提升研究院及下属子公司、综合体的资金归集与管理能力,为研究院入驻项目及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资金支持及配套金融服务,为研究院构建完善的科技金融服务链。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是一家中外合资银行。2019年末,宁波银行总市值1584亿,市值位列中国所有上市公司第75位,在36家A股上市银行中排名第14位。

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成立于2016年,秉承“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努力以更好更新的金融服务,在各个业务触点上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力争成为客户首选银行,为把宁波银行打造成一家令人尊敬、具有良好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