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程利仲一行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5-12

5月12日上午,嘉兴市大学科技园公司总经理程利仲、副总经理祁高峰及办公室主任张明耀一行3人,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杨培强院长、陈刚副院长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培强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主要业务范围和内部机构设置、人才和项目引进的主要领域及产业方向、项目引进的要求、相关产业政策及配套服务以及已引进入驻项目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依托研究院建设的市级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推进情况。


利仲主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目前取得的主要成果、科技园建设及项目引进经验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作为嘉兴学院分别与嘉兴两个国家级开发区共建的科创平台,双方在项目与人才引进、工作目标要求与考核、配套政策与服务、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方面,有许多共性和相通之处。通过对科创平台建设及未来发展计划的深入交流,可以起到取长补短,经验共享,共同促进的作用。双方还就后期相关项目及人才引进落地、院园协同发展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由嘉兴学院与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在嘉兴秀洲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共同投资建立。大学科技园采取总体设计、分步建设的思路,通过平台搭建、人才集聚和政策扶持,积极开展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技术转移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努力建成地方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器、加速器和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地,增强大学服务社会能力,更好地促进区域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