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专项办莅临研究院实地核查“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申报项目

时间:2020-06-04

6月4日上午,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管理委员会组成的区“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专项办公室莅临研究院,实地核查研究院入驻企业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申报的“柔性OLED触控屏全贴合光学胶的研制及成果转化”和浙江浙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农业环境治理与化学生态产品研发”等两个项目。


“柔性OLED触控屏全贴合光学胶的研制及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人,广东省复合材料学会理事、广东省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珠江新星人才余鹏博士和“农业环境治理与化学生态产品研发”项目申报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客座研究员谷保静博士从项目提出背景、技术路线和成果、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作了汇报。

 区专项办重点核查了企业办公场地、员工数量和社保情况、注册资金到位情况等。同时对“柔性OLED触控屏全贴合光学胶的研制及成果转化”,区专项办详细询问了国产替代的技术实现可行性、产品的推广是否受限于相关配套设备的研制;对“农业环境治理与化学生态产品研发”,区专项办询问了项目产品的应用范围、推广方式等。

“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是嘉兴市围绕高质量发展、实现争先创优目标而全面实施的人才强市战略,通过大力引进支持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嘉创业创新,全力助推嘉兴市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研究院推荐申报的两个项目进入实地核查阶段,代表研究院在人才和项目引进工作上的突破。研究院将继续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产业与政策优势、市场化运作机制优势,持续大力引进、孵化和培育优质人才项目。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