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一行赴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0-06-05

6月5日上午,研究院院长杨培强、副院长陈刚、项目管理部和教育培训部负责人一行5人赴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受到合众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胡建国、整车架构中心总经理卢若振的热情接待。

undefined

胡建国介绍了合众汽车的发展历程和哪吒品牌新能源汽车推广上市的基本情况。合众汽车从零开始在嘉兴桐乡创业,发展到目前在造车新势力里占据一席之地,主要得益于合众人敢想、敢为、敢拼的精神。卢若振询问了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主要服务方向和区内企业的主要技术与产品,希望后续能够与更多嘉兴本地汽车零部件企业进行合作,带动嘉兴市汽车产业发展。

杨培强介绍了研究院的主要功能与定位,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合众汽车给予研究院综合体展厅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双方可以从人才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共享、联合科研攻关和产学研合作、供应链本地化等方面开展院企合作的愿望,进一步助推产业快速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会后,研究院一行参观了合众汽车先进的整车组装生产线,试乘试驾了“哪吒U”新能源汽车。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创新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新创车企中唯一一家具有“双资质”、“双工厂”的企业。合众作为企业品牌英文名称为“HOZON”,旗下产品品牌命名为哪吒汽车,秉承“智能纯电汽车先锋”的品牌定位,哪吒汽车持续以“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企业愿景,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更加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体验。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