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赵云院长一行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6-23

   6月23日上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云、副院长张红宇等一行6人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院长杨培强、副院长陈刚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杨培强院长首先对嘉职院赵云院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主要业务范围、内部机构设置、人才和项目引进的主要领域、产业方向、已引进人才和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情况。

    赵云院长介绍了嘉职院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够学习与借鉴研究院的模式和机制,寻求新的科研发展方向与道路;同时希望借助研究院的平台能够在科技成果培育、孵化和转化有更深入地探索与实践,更好地实现产学研用四维一体。

     张红宇副院长提出,希望能通过研究院强有力的科研创新平台给予人才、资源等的支持和辅助,共同在科技发展与创新创业方面达到新高度。

    双方还就汽车综合体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业化、创新创业、人才引育及项目引进政策与条件、技能人才培养、院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