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7-01

7月1日上午,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世平、产品总监吴汀博士在智创园人才服务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受到了杨培强院长的热情欢迎。

杨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重点项目、对外合作及以研究院为依托单位的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基本情况及政策支持。

 龚世平总经理介绍了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文化背景、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并表达了对研发、制造类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与研究院共同开展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用合作来摆脱企业的人才紧缺的困境。


杨院长指出,汉恒热电作为综合体内汽车零部件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可以积极申请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和开展产学研攻关合作。综合体也将不遗余力为会员单位提供配套技术创新与平台交流同时,提出可以积极发挥嘉兴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科资源和人才团队优势,校企双方共同开发相关课程,在校内进行理论授课,将公司的研发室和制作车间作为学生实践基地,实现人才定制化培养等一系列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汉恒热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与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博士研究团队于2018 年在浙江嘉兴共同创立,位于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客户提供整体热管理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汽车座椅热电空调系统(CCS),冷热杯托,车灯和方向盘温控系统,新能源汽车暧风空调系统以及动力池冷却系统等全系列汽车温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