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中乌文化技术交流中心第二次议事决策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1-27

 

2021年1月27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中乌文化技术交流中心第二次议事决策委员会会议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因为疫情原因采用线上会议。研究院副院长陈刚、教育培训部部长董孙元、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孟梦洁,浙江西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斌,中乌国际文化技术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林超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听取中乌文化技术交流中心2020年的工作汇报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

首先由中心代表姚禹雯作2020年的工作汇报。姚禹雯从市场方面、宣传方面、团队及业务方面等汇报了中心2020年开展的工作。虽受疫情因素影响,出入境受限制,整体国际留学市场低沉,跟国外高校合作对接迟缓,常规国际留学项目运行困难,但中心团队结合相关政策及市场反馈,就国外合作渠道和产品类别进行及时地调整来应对。

林超超从国际留学业务、学历提升项目及国际硕士预科班项目三个重点版块汇报了2021年的中心工作计划。同时,为拓展业务范畴和渠道,适应市场需求,提出两项议题提交审议:一、中心业务方向调整,设立学历部门,主做在职人员的学历提升业务,包括成人高等教育和网络远程教育;二、将中乌文化技术交流中心更名为国际文化技术交流中心,新增东南亚及部分欧美地区国家高校的合作,实现多元发展战略。

董孙元认为在疫情全球扩散的常态下,应及时调整国际留学业务市场,此次议题对中心业务的调整是可行的,但是需要对留学产品进行严格的风控和把关。

陈刚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心团队的工作,并根据2021年的工作计划给中心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在业务产品设计上需要针对市场情况进行需求分析和供给端深入调研;二、在维护好各渠道正常沟通基础上加强协调,保障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