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研究院在孵企业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余鹏博士被评为2020年“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A类人才项目

时间:2021-03-08

近日,经申报、遴选、评审等环节,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在孵企业——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CEO余鹏博士及其“柔性OLED触控屏全贴合光学胶的研制及成果转化项目”被评为2020年“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A类人才项目。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项目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在孵企业提供政策申报、知识产权、人才招聘、会展宣传、投融资咨询等各项服务,助力研究院孵育企业提速发展,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

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由博士专家团队成立于2020年3月,专注于无溶剂环保型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和成果转化,致力于打造业内领先的热熔改性技术、辐照固化技术、3D打印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平台。项目产品可广泛应用于5G、人工智能、物联网、汽车、会议教育、智慧城市、新能源、工控安防、个人消费等领域,通过关键材料的创新应用解决行业共性问题。

海睿新材料以“创新改变未来”为发展理念,以推动行业进步、改善人居生活为企业愿景,坚持在高分子先进材料领域的持续创新、创造,立志成为高分子材料创新技术领导者。面对未来,海睿新材正蓄势待发,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