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入驻项目专家现场评审会

时间:2021-03-15

2021年3月15日下午,研究院入驻项目专家现场评审会在研究院2号会议室召开。嘉兴学院副校长杨培强教授、研究院负责人李成研究员、嘉兴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左军教授、浙江浙华投资有限公司严见璋总裁、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川红等5位专家参加现场评审。评审会由研究院副院长陈刚主持。

现场评审分为项目代表介绍项目情况、评委交流互动、审议评审结果等三个环节。“数字健康研究中心”和“企业税务数字化应用”等2个项目参加了现场答辩。答辩人分别从项目性质与主要内容、研发或创业团队、前期基础、建设思路与方案、需求条件、市场前景和预期成果、项目可能存在的风险等方面介绍了项目情况。评审专家就项目的可行性、团队组成、建设条件、预期成果等方面与答辩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予以综合评分。

参加答辩的两个项目分别为创新人才项目和创业人才项目,此次现场评审结果将作为研究院遴选项目入驻的重要依据。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