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智创汇”系列活动--高层次引才对接会

时间:2021-03-17

3月17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举行了一次以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为对象的引才对接会,也是研究院“智创汇”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亦在以高端人才的引、育、用为推手,促进经开区政府与嘉兴学院在人才交流、协作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对接会由研究院负责人李成主持,受邀参加的代表有经开区组织部副部长顾丽东,嘉兴学院人事处处长郝文静,生化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信息工程学院、材纺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的领导与专家以及长三角人才大厦钱宁泽副总裁。高创园代表、研究院副院长陈刚、科技发展部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等也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成首先对经开区组织部、嘉兴学院、长三角人才大厦的各位领导和教授莅临研究院交流研讨人才引荐事宜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研究院要努力做好经开区政府与嘉兴学院间的纽带和桥梁工作,依托嘉兴学院的学科平台优势,为经开区政府提供强力持续的人才支撑。


陈刚副院长简单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高端人才引育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绩,也代表研究院表态要发挥好平台和纽带作用,为经开区政府、企业和嘉兴学院在人才引进、培育和使用等方面做出贡献。

顾丽东副部长宣贯国家当前的人才发展战略和引才形势,表达了经开区政府与嘉兴学院在人才引荐、申报与培育等方面的合作期望,并提及了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申报相关的政策变化。

郝文静处长代表嘉兴学院表达了对高端人才引进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并强调了要根据嘉兴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实际科研方向开展精准的人才需求对接。

随后,钱宁泽副总裁分享了长三角人才大厦初步筛选后的候选人才信息,并重点介绍了合作意愿较强且与嘉兴学院学科发展建设需求较契合的几位人才简历。嘉兴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和与会专家就感兴趣的人才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也表达了与长三角人才大厦在人才引进、申报等方面的合作意愿。会上初步框定了有意向引进的人才名单,拟在后续进一步详细对接和明确。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