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召开第六次理事会 监事会会议

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8日上午,研究院第六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在院二号会议室召开。理事长俞亚明主持会议,副理事长胡俊云、张雪华以及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研究院院长人选、审定通过《2021年嘉兴学院G60研究院考核办法》、审议“数字健康研究中心”项目入驻申请等相关事项。

胡俊云副理事长就理事会成员及研究院院长的调整安排进行汇报说明。

经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李成当选为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院长。同时,会议明确了周宏伟为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理事会理事。

高川红副秘书长报告了《2021年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核办法》,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考核办法。


陈刚副院长汇报了关于“数字健康研究中心”的项目情况和遴选过程及结果。

理事会经过研究原则上通过了该项目的入驻申请,要求会后进一步做好项目沟通与对接,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早出成效。


胡俊云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不忘初心,把握定位。研究院要秉持创建初心,找准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研究院作为校地合作的平台引领作用与示范作用;二是要对照目标,规范运营。研究院要统筹协调学校与经开区的考核目标,融合双方要素和需求,按共建协议目标来建设和运营;三是要注重效益,自我发展。研究院要大力引进产业化项目,保障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四是要提高效率,逐步推进。研究院的管理团队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慎重扩充人员,分期建设用房,保证资源充分利用。


俞亚明理事长最后作重要讲话:

一是红船领航、不忘初心,实现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发展。通过全面的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的驱动力。

二是立足实际、借势而上,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研究院要充分依托嘉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以及经开区在产业基础、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城市发展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探索建立互利共赢模式。

三是合力攻坚、狠抓落实,以“拓荒牛”的精神破解难题。研究院全体上下在思想理念上有创新意识、统筹谋划上有创新思路、推动落实上有创新作为,在研究问题、破解难题中,把想法变成办法、把思路变成出路、把态势变成优势。


通过本次理事会,相信在经开区、嘉兴学院及高创园等的引领与支持下,研究院能够不负春光起好步、乘势而上开新局,锚定“奋勇争当‘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科研生力军”的总目标,唱响“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主旋律,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新局立新功。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