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研究院一周简讯

时间:2021-03-19

一、3月15日下午,研究院召开入驻项目专家现场评审会,审议“数字健康研究中心”和“企业税务数字化应用”两个项目。



二、3月16日下午,嘉兴学院前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及创大办一行莅临研究院,实地考察嘉兴学院“申硕创大”路线之研究院站点。

三、3月17日上午,研究院举行了以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为对象的引才对接会,本次活动也是研究院“智创汇”系列活动之一。

四、3月17日下午,嘉兴学院知名校友浙江红太阳毛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绍校与研究院入驻企业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余鹏博士交流合作事宜。

五、2021年3月18日上午,研究院举行第六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研究院院长人选、审定通过《2021年嘉兴学院G60研究院考核办法》、审议“数字健康研究中心”项目入驻申请等相关事项。

六、3月18日下午,嘉兴学院中澳研究院刘小明副院长、李在房教授在研究院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姜旸博士的陪同下莅临研究院考察交流。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