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实习生招聘通知

时间:2021-05-26

研究院根据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生,望有意向的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

一、岗位职责

1、配合部门管理工作,收集资料、策划方案、数据统计、撰写文稿等内容。

2、根据部门领导的安排从事其他相关事务性工作。

二、应聘条件与要求

1、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的在校生(2022年毕业生优先);

2、品行端正,工作严谨,积极主动,勤奋踏实,具备良好的责任心、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工作时间

要求每周能保证出勤4天以上;至少工作两个月,每天工作时间参照研究院正式职工。

四、招聘程序

本次应聘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将填写好的《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实习生报名表》(附件1),通过Email发送至cyyjy@zjxu.edu.cn,应聘邮件标题要求注明“研究院应聘+实习生+姓名”字样。

2、研究院会根据应聘条件与要求进行资格筛选,通过资格筛选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3、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实习生。

五、其他

1、实习补助:面议。

2、实习满2个月且表现良好的,研究院将提供实习证明。

3、本次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http://g60iii.zjxu.edu.cn/);

4、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573-83596800(王老师)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