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纤维材料创新中心工作人员招聘

时间:2021-05-27

研究院入驻项目纤维材料创新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要求

(1)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高分子材料,无机材料、纺织工程,纤维材料等相关大材料专业。

(3)具体要求: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能独立撰写专利和论文。擅长office 软件、作图软件、数据分析,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擅长撰写材料类项目申报材料,有专利申请经验或独立申报过市级以上项目者优先。


二、薪资待遇

 (一)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按照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和新世纪人才派遣公司的相关管理制度执行。

(二)上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正常待遇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三、报名流程

本次应聘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将填写好的《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入驻项目团队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通过Email发送至cyyjy@zjxu.edu.cn,应聘邮件标题要求注明“研究院应聘+纤维材料+姓名”字样。

2、面试。采取电话面试与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3、录取。择优录取。

联系人:颜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13957395812  

          0573-83596800


纤维材料创新中心介绍

纤维材料创新中心由蒋士成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颜志勇教授为项目负责人,以材纺学院骨干教师为主体,从事功能纳米材料和功能纤维研究开发。中心聚焦于铜元素功能纳米材料的制备、检测、性能优化、加工工艺和设备选型,形成本中心独特的加工方法,建立系统的知识产权和商标品牌,聚拢上下游产业链集团,构建完整的价值链。



高效、创新、协同、共赢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